小气吧啦的呢
25-08-26 17:35

前天吃饭把镶了五年的大牙嵌体吃掉了 今天去牙所想粘一下接着用 牙医发现还有颗大牙需要补 已经烂的很深了 钻到一半实在忍不住疼 坐那嗷嗷哭 最后打了针麻药挺过去了 已经五年没进过牙所了 真是害怕的不行 去粘一颗牙 发现还有一二三四五六颗牙要修 太难过了实在太难过了[泪][泪][泪][泪][泪] ​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