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台GT-R下线了,买NISMO就是知道这一天即将到来…
这标志这一个时代的谢幕,是我们经历过最美好燃油车的时代[照相机]
值得怀念,但没必要留恋,因为总有新的科技等待我们去体验[围观]
发布于 北京
最后一台GT-R下线了,买NISMO就是知道这一天即将到来…
这标志这一个时代的谢幕,是我们经历过最美好燃油车的时代[照相机]
值得怀念,但没必要留恋,因为总有新的科技等待我们去体验[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