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手记#
饺子馅终于包完了‼️
真心不喜欢做饭 之前有学习当借口 现在没借口也不好意思不搞[二哈]
考后后遗症 和原先想的不一样 收藏的电影电视都好像不好看了 抖音小红书也是玩一会就腻了….
希望时间快点过 忘记考试这茬事
还是要找个事情干
我要选个良辰吉日开启减肥之路…..
另外考完试睡觉真的特别好 不管晚上还是午睡 突然能很快入睡…所以不考试暂时不习惯但是精神这块真的放松太多太多!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