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甚至表演都还没开始就已经吃了:
盖饭🍛: 咦 好好吃哦🤤
长崎蛋糕🍰: ummmm~😗
披萨🍕: 好吃到失语🫢
海鲜辣汤面🍜: 呼噜噜噜好吃得皱眉头😔
奶油虾🍤: 我没虾就活不下去😖
. http://t.cn/AXvQiNNZ
发布于 中国香港
这天甚至表演都还没开始就已经吃了:
盖饭🍛: 咦 好好吃哦🤤
长崎蛋糕🍰: ummmm~😗
披萨🍕: 好吃到失语🫢
海鲜辣汤面🍜: 呼噜噜噜好吃得皱眉头😔
奶油虾🍤: 我没虾就活不下去😖
. http://t.cn/AXvQiN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