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跌了还是得吃饭。
吃了个上海最喜欢的牛排,wolfgang的干式熟成牛排。
1888的套餐,非常好吃。
#微博美食嘉年华##微博尝鲜计划##美食# http://t.cn/A6WXuKg3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