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4
【按教程学的】薄巧巴斯克[努力][努力]虽然丑但除了薄荷味道淡外都很好[春游家族]
以及大家避雷法/采薄荷糖浆,加了好多但只有颜色深,顺便想求问大家有没有推荐的薄荷味浓的调味品[苦涩][苦涩]
发布于 浙江
3514
【按教程学的】薄巧巴斯克[努力][努力]虽然丑但除了薄荷味道淡外都很好[春游家族]
以及大家避雷法/采薄荷糖浆,加了好多但只有颜色深,顺便想求问大家有没有推荐的薄荷味浓的调味品[苦涩][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