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地产的立体车库真的是太讨厌了,大家觉得为啥会装这么奇怪的玩意?理由很简单就是开发商配置的停车位不够,立体车库成本比再挖一层地下室省的多,如果不搞立体车库就没办法验收。
大家可别觉得开发商会好心,一切背后都是钱闹的。
发布于 湖南
商业地产的立体车库真的是太讨厌了,大家觉得为啥会装这么奇怪的玩意?理由很简单就是开发商配置的停车位不够,立体车库成本比再挖一层地下室省的多,如果不搞立体车库就没办法验收。
大家可别觉得开发商会好心,一切背后都是钱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