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我的葬礼✨
1️⃣【关于属性】首先。我从头到尾就没有隐瞒过自己的属性,置顶也写了自己是杂食是画性恋会吃别家饭,而且关于对家我一直以来就只认真吃过一篇朋友画的25小漫画,画得很好我持欣赏画技的态度去看了并且只是评论点赞,别的cp我吃完也只是点赞,从来没转到主页过,就这你就说我爱吃拆家对家?
2️⃣【关于捞钱】说我割lwp韭菜请问我是天天画各种cp但是只卖lw的东西吗,首先我没有逼谁买,也没有逼谁约我的稿,我的画风就长那样画出来的东西当然就那样,画出来全都不一样不就是画风多变跟例图不符了吗。70一个qq人全身带小背景你觉得贵的话也可以约50一个的鼻嘎,就这还觉得死贵那可以不约,画手那么多又不是只有我接稿,两年半以来我账号95%的产出都是lw,现在因为我吃两口别人家cp就要否定一切付出打死我是拆家姐吗?
3️⃣【关于双人曲】双人曲确实不对我胃口,但我从来没否认过双人曲。
对啊关注我的几乎都是lwp都是洁癖,所以我评价关于双人曲的事情是在同好最少的qq空间,更何况我又没有指名道姓说是我磕的哪对cp我的哪个家1,其实你们截的那张图我说的是vtb里我磕的一对cp的合唱,家1唱歌跟家0一点都不搭(真的)没有指名道姓的证据少来抹黑我。说“想不到lhwj要怎么赢”是因为我没记错的话那天应该是轮到38还是14的双人曲mv发布,我觉得很好听,那时27的还没公布,感觉38和14的都好听到不知道lhwj的得有多好听才能比他们好听,那时候的我连双人曲都没听到呢,又给我扣黑锅,莫非其实是你觉得双人曲不好听?就像那种心虚不敢承认就随便把坏印象扣别人身上的人?(不是甩锅哦我脑嗨而已^^)
4️⃣【关于蛐蛐】这件事确实是我背后说坏话有错在先,所以我向当事人道歉了,不管对面是什么身份我都会道歉的,请别恶意扭曲我的行为和想法。当事人也表示不想再说这件事,这是我跟当事人之间的事跟其他人无关
5️⃣【关于粉籍事件】一开始我发布了有争议的改图有错在先,“虎父无犬子”这个言论是不知名lwp发布的别也扣我头上,但这只是纠正不知道谁对我的抹黑不是甩锅。发布那张图是我有错在先没有重视代言问题,所以我收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删帖向6f道歉,但我当时没有搞清楚问题重心,而且删帖删急了让很多不知道的宝宝不了解事情真相造成了很多误会,挨了很多骂所以我想着说多错多而且我已经道歉了,还不如等它慢慢平息下来,不想把事情闹大,结果忽略了很多帮我说话的小汤圆的感受,让你们替我挨了骂非常抱歉。
最后。
我的粉籍不会变,我还是会喜欢他们三个,我还是会喜欢267,对啊zmty那么大不缺我一个厨子,但作为人生中对我意义最重大产出最多陪伴时间最长的cp我比较想好聚好散^^不过也没关系不原谅我也无所谓,可以自己随意判断相信谁,我还会继续画,正在做的书也会继续做,但我不会再在zmty超话发布任何东西,不是在威胁也不是自我意识过剩,不要再恶意扭曲我的意思了哦,好了好了快点滚吧谁还想看cbxlb的画啊!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