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同学长大了嘛_
25-08-28 14:49

大家好
我这周做了椰子鸡 辣奶油年糕炖鸡 叉烧肉 芝士番茄肉酱饭 (不太好看 但是挺好吃的嘿嘿
早餐做了蓝莓贝果和滑蛋香肠三明治
做了苹果美式(好喝 抹茶白兰(待改进) 明天做生酪芝士拿铁 这周还喝了两杯喜茶🥰
周末去买了想吃了很久的gelato 这个开心果的好好吃 坚果香浓浓的
拿学校的餐券吃了hsp 外国人炸薯条真有一套
和新朋友一起吃了彩云南的土豆泥拌粉 好好吃
晚上我打算自己拿饺子皮包个锅贴吃

发布于 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