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打网约车是否应有空调自由#大夏天的打车你不开空调,肯定很热啊!如果彼此站在师傅和乘客的角度想,师傅是为了能省油,乘客是为了舒服。其实我认为这个开空调应该是必然的,你开车车窗也热啊!#女生打100辆网约车实测空调自由率#
发布于 山东
#乘客打网约车是否应有空调自由#大夏天的打车你不开空调,肯定很热啊!如果彼此站在师傅和乘客的角度想,师傅是为了能省油,乘客是为了舒服。其实我认为这个开空调应该是必然的,你开车车窗也热啊!#女生打100辆网约车实测空调自由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