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京吃什么:
最近回来&走之前必吃的两家【大头小馆擀面皮炒鸡】&【黑皮酸菜鱼】,是回来要吃,走前要吃,还要打包带走的喜爱程度。推荐香香辣辣够味爱好者。
这两家我觉得都是外带回家吃比较惬意,配一点冰啤酒美飞了。堂食都要排队,而且门店都比较小很挤。尤其是酸菜鱼,我坐在门口那桌吃感觉坐在马路中间,周围拿餐具的丢垃圾的点菜的结账的盛饭的等位的,要不是真的很好吃,是很难吃下去的环境[笑cry]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