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们这个北方十八线小城,很多本地的男人,收入也就在五六千左右,还没有月嫂挣得多;那些收入高的,基本都是北漂[摊手]
我认识的或者接触到的,月薪两万左右的,当年高考都在六百分以上。。
但是我们县高中,六百分以上的,每年也就十几二十个。。
对于生孩子,无论怎么生,对女人来说都是历劫。。
如果一家人都默认是这个女的带小孩,真的不建议生二胎,太难了。。
发布于 河北
其实我们这个北方十八线小城,很多本地的男人,收入也就在五六千左右,还没有月嫂挣得多;那些收入高的,基本都是北漂[摊手]
我认识的或者接触到的,月薪两万左右的,当年高考都在六百分以上。。
但是我们县高中,六百分以上的,每年也就十几二十个。。
对于生孩子,无论怎么生,对女人来说都是历劫。。
如果一家人都默认是这个女的带小孩,真的不建议生二胎,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