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哒论#
日月随天旋,疾迟与天谋。
寒暑自有常,不顾万物求。
蜉蝣蔽朝夕,蟪蛄疑春秋。
眇眇上古历,回环今几周。
潮起潮落,周而复始,不会因为你害怕就不涨潮,也不会因为你开心就不退潮,你的恐惧或贪婪,在周期面前,无足轻重。寒暑自有常,不顾万物求。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蜉蝣眼前被一片树叶遮蔽,即是它的天地,夏天的蝉没有经历过春秋,又怎会知晓春天的万物生,秋天的万物落,冬天的银装素裹,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昨天那个“X”字老粉都懂,就是“买”。今天有执行么,执行的对么?
如果下半场刚开始绿的,收盘红的,那就说明对了,如果还是绿的,那就要好好思考下了。
今天断层领先的就是AI的硬件端,CPO光模块、PCB、光纤、铜缆这些,前一段是液冷、国产算力,属于服务器,现在开始搞硬件,那明天前排一定还是在这些硬件里面找机会,低吸趋势类的如果今天没有及时上车,那明天就有点被动了,但依旧是有机会的,比如今天休息的液冷等,还是围绕AI这些科技股找机会,另外就是金融的机会,大盘上攻的最好用工具依然是金融,且这个题材一直活跃,有些朋友都拉起来了还在问抄什么……大盘反转时候,遇事不决先拿金融应该成为本能反应,更别说最近一直很活跃。现在3w亿的市场,不是只走一两条线了。
选择的时候多看看拉升不多或者刚开始拉升的,比如今天为何上板的是ZG稀土,而不是北方,科森为何不上板?那条线始终在那里。
昨天有问北方和大盘啥关系,它和大盘没关系,但是和昨天的情绪有关系,是高位大PG的代表,而它昨天前天的走势又和大盘昨天今天异曲同工。
想不通的把这句话抄下来多看看:Z金只有在涨势中才能撤出来。其实昨天我说的很明白了“瀑布杀才能跑多少?”,因此我推定做顶的概率很小。
那明天还是一个字“买”。
哦对了,前排还有卫星航天,也要看着点,看来还是有Z金在压这个,军工要不就是真能忍,要不就是烂泥扶不上墙,明天再不动一动我就腾仓位给其他的了,啥时候动我再右侧,如果真的节过完了才动就逗了。
有些朋友喜欢单压,如果你单压的最近没动,那你就会有强烈踏空感,等你忍不住追,又容易左右挨打。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分仓,分仓,分仓。重要的事说三遍。我见过单压的只有做龙头连板的有这么干的,趋势单压就用错方式了。龙头我也不建议你单压,曲线会跟心电图似的,还是要分仓。其实我在稳定前很长一段都不仅仅是分仓,而是严格控仓,保证手里永远有弹药。
本来想短点,随便说说又一千字,主要下半场忙着拿货,也没怎么在裙里说,直接这里说吧。
欢迎分享。
祝好。
#今日看盘[超话]##a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