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北比PanBaby
25-08-28 21:00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继续分享一些乱七八糟的食物之上海篇
你们以为我就是碳水脑袋吗?
我是杂食脑袋[允悲],没有中国胃的那种[允悲],什么乱七八糟奇奇怪怪的没吃过都想吃,试试看的那种。
[许愿星]nibu酸奶,原味奶皮子最好吃(忘记拍照了),他家酸奶不错!奶皮不便宜就是了。
[许愿星]cheers burger一般般,[许愿星]奶茶这次也喝了乱七八糟很多,就茶米有言还可以,可能是我自己最近喜欢这种大米类的hhhh
[许愿星]自由市场的葱香罗勒,是我的菜[泪][泪][拜托][拜托]!!无法抗拒。但是其他三个就一般了hhhhh…
[许愿星]四如春,网友给我推荐的!不错诶!第一次吃上海冷面,每个浇头都想试一下,所以点一碗面和好几个浇头,分着吃hhhh,面筋/素鸡/辣酱/三丝浇头,三丝最好吃hhh…
[许愿星]阮大兴,我们那里没有,所以来了就吃吃,热乎乎的米糕真的很好吃!他家热乎系列真的都非常可,都不会死甜,口感又好,我点的那四个热的都可!!但是伴手礼礼盒类的那两个,就一般了,没有爱[融化]。#plog[超话]##好好吃饭##我的美食日记##城市味蕾战#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