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
- 晚上沿着大通公园札幌电视塔慢跑5km ,喜欢有风的夜晚。🏃🗼
-好朋友推荐的北海道汤咖喱好吃到哭。 原本要去GARAKU,接待已满,就去了旁边的姐妹店TREASURE,排队10分钟吃上了,不虚此行,太好吃 ! 推荐招牌: 炸鸡腿汤咖喱。
-吃完饭出来发现这家店外面韩国人排了两队。甚至还有穿薄羽绒服的。
-蓝调时刻。夜色让人思考: 「塔」的建造 也成全了人类的浪漫。
#生活碎片# http://t.cn/z8US2Rn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