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谢别人的心意 但每当需要接受他人的好意时 我总是下意识地拒绝 一次、两次、三次……常常要反复多次 我才勉强能够接受 而且往往只接受那些价值很低的东西
我对别人好 是因为我自己愿意这样做 并不是为了得到什么回报 可我却很难坦然接受别人的馈赠 哪怕只是一点点心意 我不喜欢自己这样的状态 却又不知道该如何改变自己
她还是和初中一样热情
其实我还没有忘记初三对她的愧疚 🫠
当我对她说“诚信这一块,必须遵守”的时候 脑海里突然闪过初二那年期末考试结束的画面——
她静静地站在我身边,轻声问我:
“xx我们能不能还像以前一样相处?”
我嘴上答应着“好的”
可后来,我却依然一次次地躲开了她。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