昱viyo
25-08-29 09:2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VLOG博主

天马的蚝立方,无意中路过看到的店子
然后当时吃不下没吃,第二天又找过来吃
非常好吃非常棒,味道很好,还要再来吃那种
比那海鲜市场那边的谁谁谁好吃,性价比极高
蛏子好肥好香,生蚝好大,椒盐虾也不咸,好脆
花甲都很肥而且很新鲜#长沙美食#

盛香亭转转我真觉得菜没有一围的多
它这个虾真不错,超大的,肉桂薄荷牛肉也好吃

茶颜的面包就属于吃也吃得不用专门买
茶颜的天天在向往这次微糖橘子味很淡
鸳鸯的清白之年,又做了新美甲
霸王茶姬的伯牙绝铉

大学城另一家清补凉,这家排队人最多,我觉得没有比我上次吃的那家好吃
#我的plog日记#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