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下了一天雨,我烤了一天月饼,不过中国龙真的好可爱[哈哈][哈哈]这种是传统的糖皮,回油后会更好看,但就不像奶酥皮的那种酥香[嘻嘻]
发布于 广东
七夕下了一天雨,我烤了一天月饼,不过中国龙真的好可爱[哈哈][哈哈]这种是传统的糖皮,回油后会更好看,但就不像奶酥皮的那种酥香[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