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士M817 买了 提了 开上了
但我还没缓过神来……
尤其是我选了和当时在武汉试驾一样的外观和内饰
今天在成都开的时候
总是恍惚自己还在一个半月前武汉的媒体试驾会
怀着期待又兴奋的心情想着:
“未来十年 在我身边的 会不会就是它了呢?”
七夕节快乐💕新伙伴生日快乐🎂
很开心!我们真的再遇见了!
#佑酱的猛士m817大黄##佑酱和她的小汽车# http://t.cn/R2WxuoH
发布于 四川
猛士M817 买了 提了 开上了
但我还没缓过神来……
尤其是我选了和当时在武汉试驾一样的外观和内饰
今天在成都开的时候
总是恍惚自己还在一个半月前武汉的媒体试驾会
怀着期待又兴奋的心情想着:
“未来十年 在我身边的 会不会就是它了呢?”
七夕节快乐💕新伙伴生日快乐🎂
很开心!我们真的再遇见了!
#佑酱的猛士m817大黄##佑酱和她的小汽车# http://t.cn/R2Wxu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