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一下,最早国产化特斯拉model 3的电池度数是52度,那个时候价格应该是30万大几。
不过这个最早也没多早,就是大概四年前......
而现在model 3的长续航电池度数已经是70度往上了,价格来到了27出头。
我突然脑洞了一下,马斯克面对全球用户的情绪,应该怎么去做马斯克面对面?那个场面会如何?会不会有人当场指着马斯克的鼻子骂?马斯克耐心给大家算每一笔账的成本和以后要亏多少,然后苦口婆心的说公司亏了16年才盈利,必须做正确的事情?
然后马斯克给所有老车主发了一张6000元购车抵扣券,说以后公司盈利的,一定会想着大家?
#水哥有话说#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