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近三天中饭晚饭都没咋吃...今晚终于摸索出适合自己的练习方式了。简单来说是一种把骨肉拆开来观察照片的方式
骨→坚硬
肉→柔软,膨胀
需要关注的就是分布位置,然后把两者标出来出来。因为拆开来观察所以脑子负担一下子减小了。标出来后再去关注体表有哪些线条需要展现。
但是这个方法并不新手,要大概知道肌肉分布,骨骼形态。
应该说是把两个区域的知识结合起来,加深理解骨骼跟肌肉如何互动以及如何影响体表的练习方式。
(终于是有个抓手可以练下去了,这对我太重要了。
之前只关注肌肉就很容易画出牛蛙感,感觉是因为骨性结构没有展现出来[苦涩]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