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编,她现在权限放出来了,事已至此我只想好聚好散,上到某超主持下到粉丝腿毛,攻击判官和木苏里的话,部分已截图存档。】
你是爽快删博了,留了一群被骂的判官书粉和作者粉,有些路人不知道还要让我们被扣上打厨子的帽子,你挣的远远比你付出的多[笑cry]怎么评论区翻你其他平台的关于判官的评论截图你不回呢,凌晨你删什么博,你倒是美美隐身了,还有扯木苏里转发的,别的人约稿用的服设难道被作者转发就代表认同是官设吗
有些腿毛骂判官和木苏里的,你们都对不起判官和木苏里,没有判官哪来她现在的热度,判官火是因为书粉托举和木苏里的心血付出,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来抱抱][来抱抱][来抱抱]
刚刚看到同好说的觉得有必要也补充一下,这件事让很多人寒心是因为她一次又一次拉判官出来虐粉,不是没有人安慰她陪伴她,很多书粉这么多年来都感谢她,也有支持她,但她发的那条微博无论是最初还是评论区说的,都只在着重说明判官这个ip,现在这个大环境,她粉丝体量这么大,圈子低龄化严重mmr多,我相信谁都知道,她该说什么话,该以什么形式去说,应该也要有所考量吧。那些话被截图发出去又会以怎么样的断章取义,作为攻击判官和木苏里的刀,我这几天也已经看到不少。
还有的人说没觉得那些话哪里伤害到人了,那她掉了四万多粉,那些人哪个没有陪过她支持过她。
【n编增图,判官连载的时候成绩就不差,当时某人就几百粉哈,判官火了,热度也比某人高[笑cry][笑cry],还有不是说爱判官吗?怎么剧情记了个错的还在评论区说[疑问]】
【再再补充某主持人说我们作者虚无缥缈,将读者为喜爱的作品投雷赋以这样的意味,你让某画师自己说,她敢说没有她判官就不火吗?她敢说判官火是因为她吗?她敢说从判官那里获得的红利和好处比她付出的少吗?[笑cry][笑cry]】
不好意思我们《判官》看起来不糊哈,判官离了她就像鱼离开自行车,该签衍生照样签,没了判官她得剥离多少热度[笑cry][笑cry]
说没了她没人做饭的,我麻烦你打开超话看看同人图文版块,那么多同好做饭你也当看不见,那我没话说,到底是谁在弱化判官的价值[疑问][疑问]
嗯嗯大概就是《判官》如果只有一点热度的话,那比判官数ju少的又算什么[可爱]
我知道有些人说互相理解,她一开始生气上头,后来也改了措辞,那难道书粉被伤害的感受就可以当做不存在吗,互相尊重就是这样吗?
另,腿毛真的觉得她可怜,大可以花qian去约她贵上天的稿,没有判官带来的流量,她稿价怎么可能水涨船高,看看到底是你腿毛值钱还是判官带给她的红利值钱
以上均为我私博个人言论,既然谁不开心都可以表达,那我觉得生气又怎么了[笑c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