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早饭:香蕉松饼(蓝莓酱夹心,鳕鱼肠,梨汤
我:炒鸡蛋➕梨汤
香蕉松饼🥞
60g香蕉加一个常温鸡蛋用辅食机打打停停3分钟,加25g低筋面粉搅拌均匀装进裱花袋
平底锅预热,挤糊糊两面煎熟
这个温度需要自己控制,中小火
我这第一锅成了巧克力色[泪奔]
如果想焖一下,记得关火2分钟左右就行
没有几个孩子可以抵挡住香蕉松饼的诱惑
尤其是还做了蓝莓果酱夹心!!
梨汤就是普通的丰水梨去皮切块加水炖
我这提前一晚用炖盅甜品类炖了5小时
汁水都出来了
秋天了,多吃梨啊,银耳啊补补水分
#荔枝崽的饭##宝贝成长守护计划#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