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涩]土吃法~可惜你不是河南人,不懂这一口的含金量,刚出锅的馍配鸡蛋蒜,拿肉都不换~早上蒸馍没有煮鸡蛋,用炒的鸡蛋捣了一点鸡蛋蒜,没有水煮蛋捣的鸡蛋蒜更好吃 http://t.cn/AXvgx7x0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