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小夜
25-08-30 12:04 微博认证:房产博主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2块钱以下的可乐了,
所以,#小四爷不喝超过两块钱的可乐#,
应该是把可乐戒了吧。

逛超市,倒是又见到了玻璃瓶的可乐,
不是进口的,价格7块8。

感觉装进玻璃瓶子里,看着复古又高级啊。 http://t.cn/RNaIOk9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