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里,9月份走势,我大致说下,整个9月预计是走阶梯式下跌模式。(从之前螺旋上涨,变成螺旋下跌)中间会有停顿小反抽,然后继续下跌。
3880之上全都是诱多。9.3之前还有weiwen需求,小票你们都见识了这几天的C杀结构。这几天都是权重(银行,保险,白酒)这类在强撑指数,面子总要做给别人看的。
至于之后里子要不要,我感觉他不要了。所以9月3号之前不开新仓。我能在8月底让你们逃顶一次,那么还能在让你们逃顶一次。
至于啥时候9月哪个时间段有反抽,让你们吃上一口,我到时候会在铁粉群公布。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