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寺庙
可能比较远,我下午到的时候整个寺庙就我一个人
去的路上有一大片的香蕉地,让我不禁想起马孔多,不知道那边是不是还在下雨 http://t.cn/A62tFAbZ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