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豆几
25-08-30 13:49

宝宝们 我现在是准初三生[泪]马上要中考了[捂嘴哭]
所以开学后上线的时间会比以前少很多[苦涩]
一般工作日都不会上线[单身狗]只有周日才可以上线[苦涩]
上线的时候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互动滴[七夕贴贴]
续🔥可能就要断了[单身狗]介意的双[泪]

祝你们天天开心哦[七夕贴贴]我爱你们!也祝高考中考滴宝宝考试顺利!一切都顺顺利利!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