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汪空气
25-08-30 15:08 微博认证:分子互动旗下漫画作者,代表作《非人哉》

不记得是多久前在前门吃到的老奶油蛋糕,刚刚想吃这个的时候发现之前居然没发过!总之好好吃这家,老奶油非常浓郁正宗。我更喜欢有花那一款,蛋糕胚更湿润(但是也更薄)。总之老奶油就是吃两口就腻,但很久不吃偶尔又会想。我现在就好想,馋这一口了🥹
PS:这种是黄油的那种老奶油,不是植物奶油那种老奶油。植物奶油我一点不会想吃。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