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属小猫了 我最爱的斑鱼锅 一天不吃就想
今天又来吃了 听服务员阿姨的东北口音破天荒和她攀谈了一下 她说她们店里都是大连的 老板就是大连人!我就说嘛…小时候在东北天天和老爸去吃 那个时候东北叫丽江风情斑鱼府,一直以为是南方来的店,结果刚刚查了一下,这个斑鱼锅就是大连开发区起源的店[允悲]在上海现在其他做斑鱼的都基本黄了,就剩这一家连锁真的蛮不容易 要经常光顾!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