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少吃了没呢
25-08-30 21:04

一想到明天鄢女士就要回去上班,就很难过
尤其是傍晚看着窗外的景象,越发觉得落寞
仿佛回到童年时因为她出差,把我寄养在亲戚家的场景,那时的我曾经无数次躲在角落里认真计算妈妈回来的时间,无数次抱着妈妈的被子偷偷的哭泣[泪]
此时此刻,脑海中不断浮现出她照顾我坐月子期间忙上忙下的身影
虽然鄢女士个子不高,但是做起事情来总是干净利落,总是感觉她存满了正能量
虽然月子期间我和她也会有口角,住院期间也曾经怪她只顾小宝宝不顾我
但是我知道鄢女士,是真的很爱我,也是很不容易啊[心]
我爱我的妈妈👩🏻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