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专十的橘子们
咱们专十的宝子超棒喔[爱慕],在这个暑假我第一次当了gl,也认识了你们,我很开心。还在上学的宝子就祝你们:学业有成咯。工作的宝子就祝你们:事业有成,工作顺利。
祝大家前程似锦,步步高升,平平安安。愿你们在生活的道路上不断突破,收获成就与喜悦!
人美心善的gl↓
芋圆@芋圆浮白Mochi
年华@祎鞠年华
小雨 @九年连续降雨
宝座@韩菱纱的专属宝座
有趣的🍊们(成员)↓
@俊一小话唠 (话唠),@kiku-婧祎定是蝶 (小y),@温婧枫 (婧枫),@宋渡渡不了 (之之,主:@祎槐夏-陌巷有景喻),@鞠柚魚 (柚芋),@w雾眠y祎 (花花),@cecliy-吃祎口紫芙 (芙芙) ,@kiku_婧祎爱吃冰糖 (冰糖),@祎桉姩_yan (桉姩),@一只小猪包_kiku (猪包),@芥末可爱的小ting啦 (软糖),@橘子放映室Kiku (映室),@kiku_池婉祎306 (婉祎),@笑影彬纷 (笑笑),@kiku_鞠熙祎 (熙祎),@祎帆风顺_kiku (风顺),@鞠怜星越 (星越),@鹊婧袢 (婧袢),@遂宁的花道 (花道),@一颗橘子椰 (椰子),@失盵 (失盵),@皖祎馨 (馨馨),@保宁是初夏的 (初夏),@kiku_芜祎芷 (芜祎),@Tiany_祎橘 (祎橘),@秋竹聆祀清 (清清),@祎个小小柑橘 (朱砂痣)
[群员太多就不一一at了,如图↓]
祎个大家庭一直都在,有缘再见[爱慕]
From:祎个虾仁_先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