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很多人看东西就看个大概,然后就开始评论各种问,另外还有些蛀虫,甚至什么都没看,就开始键盘一顿喷粪,我再把几个问题总结一下
1、牛市彻底结束了吗?
答:我并不认为牛市就此结束了,只是阶段性的上升趋势结束了,虽然如此,但是为了保住利润,我选择右侧交易,等趋势明朗后还会再次进入
2、你就凭两个趋势线到了就清仓,那你天天发那些什么几把指标有什么用?
答:拜托把之前的文章看一下,再来问这种问题,前几天就已经说了,两个逃顶策略(图一),现在触发了第二种策略就去严格执行,至于指标依然会每天关注,等到趋势回来后,依然会按照第一种指标去执行逃顶策略,也当然会结合第二种策略
3、你张嘴就来5倍 10倍的,我也随便一说就可以
答:这种傻逼我真的无语,我是不是每天要把我所有资产截图给你看到,每天给你汇报?我发了这么多年微博,你自己没看到之前的内容,就看了2天的东西,就开始喷?到底是谁张口就来?(看下图二) 当时9.3万,我重新入场,同样也是一堆人在喷(图三),哎,就这样吧,免费的东西,大家愿意看就看,不想看随时拉黑就好了,我不会拉黑任何人,我需要这些评论作为历史的见证。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