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菜的多拉
25-08-31 06:58 微博认证:上海羲佑实业有限公司 创始人

五月底把车放到二手车行寄卖,一直到今天才卖掉、过户,整整三个月!现在油车是真的没人感兴趣了,大家都跑去买电车了。我的车才三年多,跑了两万公里,最后的成交价只有新车价的一半,要是算上购置税这些,等于只有买价的四折出手,真的太没保值率了。[泪奔][泪奔][泪奔]
#生活碎碎念##财宝宝[超话]# ​

发布于 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