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两天打算「刻意」休息两天,也不量血压,血糖了,就这样吧。今天吃完麦当劳,在罗森买了一个盒饭,去药店买了一盒感冒的药,着急忙慌回家,打扫卫生,洗澡,洗衣服,让自己身处「清洁」的心境中,看能不能喷出什么智慧大招儿,招揽到有缘的大姐客户。洗完澡,我在打扫洗手间的时候,身上有点出汗,我就在想,卧槽,感冒要加重?直到收拾好最后躺下,看了一下此时的气温,哦,气温高。
我这种人,是很难真正地享受没事干的。我只有让自己处于忙碌,我才能确认我的身心在正常running。昨天出去骑车,感冒有点加重,我又害怕跟前年似的,搞成肺炎,屁股尿流回家休息了。其实去年这个时候,我也感冒了,一换季,我就感冒,去年也是熬了一个月。好不容易头中秋节好了,要回家转一圈,我妈又病了,我又带着跑医院看病。等把她送回老家,我精神又坏掉了。
你们才三十来岁,包括我一个刚生完孩子的大姐客户,说自己血压高了,头痛,马上去住院,吓死了。哈哈哈哈。我就想,你们哪尝过活着的不容易。哈哈哈哈。我就想起,我刚从成都回北京那几年,30来岁的时候,有一次周六早上醒来血压高,头痛,我觉得自己快死了打车去了安贞医院,我跑去急诊,大呼小叫让护士收治我,我说不行了我要死了,护士一给我量血压,160,说,你去看门诊吧,这没法收你。我说咋滴,她说急诊只收血压200以上的,我心想那是脑血管里的血要马上往外滋了才收就对了。
我觉得吧。。。人,这一生,无论是跟精神动荡「精神疾病」做抗争,还是要面对身体上的各种疾病,还是我这种身心双残的,总之,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式,让自己活下去。你们就记住就完了,永远靠自己,有点脑子,知道怎么面对。解决自己的病痛,靠别人,你只会更早死了。靠老公?老公盼着你早死换人呢。为情所困,生活里找不到出路,在我看来,都是人生里的小事儿。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忍受精神与身体上的病痛煎熬。我生在了盐碱地,我没有享受过啥几把当自己躺下去的时候,有人接住的社会福利。所以我不爱这个世界,我也不爱自己,我只能坚硬地活下去,最后等待啥?哪天想开了,花钱p吧。
2018-2019年,我芳华绝代地,在微博上演我活不下去了,最后我真的活不下去了,抑郁了。现在我不演了,再演大发了,我不觉得我还有力气再从深渊里爬出来。现在只要有点风吹草动,觉得自己要病倒了,我马上把各种药,食物,水,备齐,躺几天,争取让自己活过来。我甚至不能接受自己情绪持续性的沉沦,越沉越沦丧。。。。情绪管理,我可是太会了。我本人是等不来任何人救赎,当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我无人可靠的时候,我迅速放弃一切幻想。我想起前年,我住了几天院后,高烧依然不退,我手上扎着留置针,打车回家,取生活用品。幻想,是一种自我麻痹。爱情,更是。
你们有一天,能看懂我在聊什么,你们才开始懂了这人生。
今天下单咨询与陪聊,恢复原价了,5200,买一送一。私信下单,不下单,不要发任何私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