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烫牛杂粉太他妈香了,我翻到下面的大萝卜块,我会以为老板在滥竽充数,结果大萝卜太好吃了,又单点了2份萝卜,最后连汤都喝了,牛杂也好吃。光谷大悦城外面的面香纪牛杂粉,我真的希望开到宇宙每一个角落。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