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aaa子
25-09-01 10:27

这次瑞幸我给满分 好喝又好吃😋 但无糖酸奶我还是喝不惯[泪]水果吃太多了导致一盘子蔬菜就吃几口 距离上一次吃瑞幸甜品还是去年的10月 这次苹果大福真的好吃到爆[色] ​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