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接着干】暑假找了份蛋糕店前台的兼职
想留下来的点:
1.老板员工全是女孩子,店里阿姨姐姐们人都挺好的,对我挺照顾的,老板一般不会来店里,工作氛围很轻松
2.工作内容也挺轻松的,就是打包蛋糕和看店,偶尔有外卖订单打包一下,大部分时间其实都是坐在位置上玩手机
3.工作时间跟店里其他同事不同,我四点上班,她们五点半下班,大部分时间就我一个人
犹豫的点:
1.工资不是很高,15/h ,因为只用上晚班,白班只有全职姐姐休息那天我上,一周就一天
2.现在是两个兼职轮班上,相当于做一休一,所以每个月工资只有1k6的样子,养活自己感觉还是有点艰难TT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