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卡就是好吃喵
25-09-01 21:0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4989
【投稿】全家便利店有卖vitayoung了。现在好像加一元多一支。国产版是李子园做代理。桑梅味好难喝。菊花味没啥味道,还下火,不错。柠檬味也还可以。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