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圈ZG_复活吧
25-09-02 15:13

我吃过很多蛋黄酥
只有可莎蜜儿的蛋黄酥才是真的蛋黄
不怪它10元一个,真不便宜🥹
但是我今天吃,感觉太甜了
没有记忆中的味道了
产后的口味越来越清淡了
太咸太甜太酸太辣都不行
前两天吃好欢螺都觉得有点太酸了🥹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