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快走15分钟身体就获益#】#只要开始走路身体就在受益#近日,美国范德堡大学的研究人员在《美国预防医学杂志》刊发的新研究显示,每天仅快走15分钟就与全因死亡率降低近20%相关,而每天慢走超过3小时仅与死亡率降低4%相关。无论闲暇时间的身体活动水平如何,快走均独立与死亡率降低相关。
美国心脏协会2021年流行病学、预防、生活方式和心血管代谢健康大会上的一项初步研究中,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和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揭示了“各种形式的走路”可能带来的健康益处:无论饭前还是饭后(任何时间),无论在家还是上班路上、购物场所(任何地点),无论零星散步还是不间断行走(任何形式),只要走了一定的步数,就能降低全因死亡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