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大排
25-09-02 19:09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没吃鱼油就是今天吃了低汞高Omega-3的深海鱼类

红烧肉好吃还是三文鱼好吃?红烧肉好吃。但是,三文鱼好吃。懂得都懂两个“好吃”,一个陆地大肥猪,一个深海大肥猪,但是一个发炎,一个抗炎
不吃肥肉不吃动物的皮,但是煎三文鱼逼出来的油,一滴都不能浪费。鱼皮也是,吃干抹净,洗不干净舔盘子

我说好吃,不一定是口味真好吃,也可能是健康所以好吃
健康饮食规律生活~吃不了一点螺蛳粉
(没有说螺蛳粉不好,是我会水肿会长胖)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