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7皮蛋solo粥
25-09-02 19:19

🤲🏻最珍贵的8.31repo:
31天气超好的!听说30号下雨下得很大(南韩雨神又发力了)所以出发前很担心会像前一天一样下大雨 在去珠海高铁上看到蓝天白云真的好幸运好幸福🥰
去场馆的路上一路都悠悠闲闲的 和搭子挺同频的不急不赶 也不去打卡店打卡 看到有应援屏就拍拍 没有也没关系
在大群里面好多宝宝说查支架和相机很严 吓得我把支架用绳子绑腿上(真的是用生命保护支架了😅)去安检的路上跟个半瘸子一样慢慢走进银河
其实进银河的时候我还没有con的实感 直到我看到场馆的全貌 看到舞台 我脑子里面才蹦出原来我们真的要见面了![泪]肉眼看舞台真的好近好近
con开始前音乐还是比较小声的 准备到6点时就突然放音量超大的elevator 那种音量一出来感觉我心脏脉搏跳动的声音也跟着变大了(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人说看con就是和几万人心脏的同频共振[泪])音乐声音变大整个人的肾上腺素立马飙升 真的要见到bh了!
con差不多3个钟我就喊了差不多三个钟 从来不知道自己这么能喊而且还一点没觉得累 还有好多首应援都是用喊破喉咙程度来喊的🥲 talking也很好玩 宝宝也讲了好多中文 讲了好多遍是不是 对不对 好不好 贤女每一句都积极回应他!还有刀马!前一晚还和zyx说31我要去刷现场抖音了以为那天可能不跳也可能换其他的 没想到还真的拿到了版权跳了两遍 (这可是bh看我们哭了为了哄我们的[并不简单]) 本来看完边吧的视频哭得满面都是眼泪 哭到本来看完应援视频要喊bh呐撒浪嘿的 我当时很想喊但完全喊不出来[泪] 但整场还是亲口喊了好多次bh呐和撒浪嘿 还有bh talk时有很多都听懂了 bh一说还没翻译我就脱口而出内出来了 还有特别好笑的是 bh一句话有一半我听得懂但另一半听不懂时 我的韩语和中文语言系统有一种左右脑互搏的感觉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看con的时间过得这么快[可怜] 感觉没看多久一看时间已经过去一个钟的…而且有三分一的时间都在调支架[流汗] 没招了真没招了(不过还好31没有在看的时候查支架相机得很严!) 不过我还是大多数用眼睛记录你的 真的很想努力看清你! 虽然没有灯光下舞台看得很近 但是一有灯光就感觉舞台好远 而且很有距离感(萌生了我下次想站坑的念头)
特别看得时候感觉在看电视 很不真实的感觉 包括现在我也觉得 看完出来跟失忆一样 感觉像没看😅 但是开心和幸福是真实感受到了🥰 一起开心度过了两个半钟 亲耳听到你唱的歌 是我7个月无限循环的歌 现在想起在con上跟唱你的歌真的好幸福[泪]
看应援视频我也想说一下 刚开始还是笑嘻嘻的看着大家拿着咕噜酱和特来骑到处旅游打卡穿着漂亮的小衣服真的好可爱 直到bh最可爱的下课直播两只小手打招呼的样子一出来 我的眼泪就直接飚出来完全没有忍眼泪的意志 一幕幕直播的画面就像你陪伴我在日常生活的回忆 这些回忆真的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幸福[泪][泪] 后面跳刀马哄我们我又笑嘻嘻的了 刀马音乐出来一秒哄好[嘻嘻]
ending时真的很舍不得你走 大屏幕一关你消失在我眼前 像做了一场梦 con是你打造的游乐园 场馆一出就要面对真实世界了 坐上回家的车看到了电视塔 它慢慢的移动消失在我眼前才意识我真的要离开和你同一座城市了 真正的戒断开始了…别赶我走好吗[泪] 当天来回真的有很强的割裂感 感觉前一秒不是在看con吗 我现在怎么到家了??又要面对像屎一样的现生了[泪]
目前想到的就有这些 去见你的路上一直都很幸运 抢票很顺利 天气也很好 也收获了意外的惊喜(收到了贤女的物料 还有站坑贤女给的纸花 和你给的惊喜) 虽然手幅没拿我真的好蠢[泪] 不过没关系我再去安可拿个新的[可怜] 谢谢bh给我的幸福回忆 谢谢你来你中国满满的诚意(来澳门几天物料追着来喂哈哈哈)谢谢你的存在给了我无限的能量和幸福!!!🥰 😭😭😭
我爱你 下次见![抱一抱]@baekhyunee7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安可见好吗[可怜]?好的)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