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逻
25-09-02 21:07 微博认证:运动博主

6公里夜跑
这几天睡的有点晚,早上又要早起上班,感觉有点疲惫,就没跑步。
但不跑不舒服,特别是这几天压力有点大,脑袋嗡嗡的,觉得有必要活动一下,白天没时间,那就夜跑吧。
说实话,从2013年开始跑步以来,对夜跑的印象没好过,主要是觉得肚子里带着一天的食物跑步,肚子涨涨的,跑起来不舒服,以前跑过几次还偶尔打嗝,特别难受。
但今天看来,是夜跑的条件不对,夜跑必须不能吃饭,不然跑起来很累。
夜跑没有时间的压力,配速随性,边跑边拍照,特别惬意。
跑完后有点饿,但又不怎么饿,也晚上9点了,不计划吃饭了,让饥饿消耗脂肪吧,我要减肥。
在西湾红树林公园边上,发现有专门帮人拍晒(图6),有座椅,鲜花,灯光,15元2张,也不贵。
从今天起,跑步软件改回悦跑圈,感觉比悦动圈好用。

#跑步[超话]#

西湾红树林公园
宝安
深圳
2025.9.2 http://t.cn/RyLJRiH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