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辉水
25-09-02 21:55

大家好,我是的小六,这里没有把这个微博发在超话里是因为我怕大家误会,抛姐姐我知道你没有表达准,我知道你是想让我好好学习,在我退群之后星河姐姐和梨小芳姐姐来加我的QQ了,也和我解释了,其实抛姐姐,你如果把你的想法准确的表达出来,我也是会看完就退群的,希望你不要自责之类的,可能我表达的不太准确,但我在一开始退群是就知道你是想让我好好学习的,在这里我真心希望我能前程似锦希望群里的大家、西西以及看过这条微博的路人天天开心每天顺顺利利(除了几爷子)这条微博可能废话很多,请多谅解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