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店叫一糖春水。
开在扬帆小区E3栋1楼。
离扬帆夜市非常近。
店很小。
装修很有特色,
很文艺很温馨。
比较适合约对象或者闺蜜来吃。
主要做的是糖水和甜品。
人均消费20元左右吧,
比较实惠。
有一天晚上,
和朋友一起,
在附近的海鲜e族吃了晚餐,
然后走路到这家店吃糖水,
我点了一碗红豆沙金桂小丸子,
12元一碗,
味道蛮不错的。
#一糖春水##扬帆夜市##跟着李湘吃##和李湘吃饭# http://t.cn/A6n9lCkc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