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管卡车不卡车-
25-09-03 18:14

#菲李不可🥳#
- 上周经历了一些令人大无语的崩溃时刻
就是在上周四的下午同时发生了三件让我讨厌的事
让我处理起来有点棘手[泪奔]
由于需要不停和人沟通,处理完我人已经几近崩溃了
我在忙的时候没有怎么给李哥发消息
他一直在等我的消息,等我处理完以后给他打电话
我直接没忍住我就哭出来了[苦涩]
李哥:你先不要难过了,你等等我,我看看票,我回趟宿舍去拿东西然后就去找你好不好[柯基]
然后两个小时以后他就背着小书包出现在我面前了
那一刻我就觉得好像有人陪伴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虽然很多事情我无法承诺期限
但是至少那一刻我希望是永恒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