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moments
25-09-03 20:42

第一天上课,五点半起床,一整天课,六点多才回来,累鼠俺了[淡淡的]
今天中午吃饭和学妹(研一)聊天,感觉她说话好稚嫩,看什么都觉得好厉害,竟然让我觉得是个小孩儿[泪奔]
我三年前也是这样的吗?
好像是吧,记得读研入学第一次听讲座,也是觉得这些老师都很厉害,然后被我导一通教育。
现在已经对所有东西祛魅,学会带着批判性的眼光看待问题,这大概就是我主体性的成长吧,虽然我觉得还远远不够。
每次一对比,才能看出自己的变化。
还有,我发现外院的老师们,无论男女,都很相信爱情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很喜欢用爱情举例子[允悲]生活中应该有浪漫主义![彩虹屁]
今日配图
上课画的潦草世界地图[允悲]可见本人毫无绘画天赋
七块钱的午饭,什么时候我才能不再为食堂的便宜发出感叹
晚上突然想吃白人饭,鸡腿肉菠萝三明治,人生中第一次吃到这么难吃的三明治[顶]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