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明天继续阳线。科技➕劵商
鬼哥继续满仓持有不动,相信今年会突破4000点。
对于大盘走势,没必要悲观,对于操作思路很简单,如果,认为牛市结束了,就应该退出股市,如果认为,慢牛行情继续,今年必定会突破4000点,那么,就应该坚定持有不动摇。
也许,很多人,一跌就悲观,就恐慌出局离场,
我与大多数人的观点不一样,操作风格思路也不一样 ,今天继续满仓持有不动,相信今年会突破4000点大关,
如果过一段时间,回头一看,有很大的可能性,又是一个好买点,很多时候,很多个股在大跳水调整时,卖掉的往往是低点。
虽然,连续二天跳水调整,继续满仓持有不动摇,继续看好未来不动摇。优质公司是难得的机会。#a股#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