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梨好吃
25-09-04 00:49

完全我的感受,其实剧本真的写得还可以,小说给人的感觉完全就是po且故事单薄结尾仓促,编剧给润色得挺不错了,奈何有人演不出来剧本里女主的魅力,有些人马后炮就很有意思,谁在接剧本的时候能预测到相方会演得这么拉浪费了人设啊 ​

发布于 辽宁